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新开始

我又回来了~嘻嘻~离开了半年~想想,是时候更新咯~

嘻嘻嘻~上了第二学期,发现了很多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。。。
有心机重的、单纯的、自私的、白目的。。。
气死人~
1)考试有tips骗我们说没有~最后一分钟就给我们一堆完全没有关系又是错的tips...
      考完出来就说,没问题吧。。。说到的都有出。。。 →自私兼心机重

2)对人好,被朋友欺负了还静静不出声,不反抗。。。继续为那朋友付出。。。→单纯

3)说话不会看情形,对也说、不对也说。。。别人脸色不对了,还继续说。。。→白目

人性~分不完。。。多得是。。。

不过,好在我身边还有一群好朋友。。。我们不分彼此的玩在一起。。。有说有笑。。。虽然有些不分男女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那群男的都不把我们几个当女生看的玩在一起。。。当然还有分寸的。。。
我们该玩的时候尽情玩乐。。。该读书时也好好读书,有不明白之处还会互相帮忙。。。

还记得上个学期,我们只是参着几个朋友,还被人取了一个'penang gang' 的外号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还真是可笑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但现在我们的关系都不错。。。除了那几个白目又自私的。。。

上个星期我们趁着考试空挡,还去了一趟 3天2夜的penang trip...嘻嘻。。。
经过那次。。。我们几个的关系更好了~
有些还 ‘原形毕露’ 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虽然玩得很累的~但大家都很开心,关系更进一步~o(≧v≦)o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38002163184.112775.1036286433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38075005005.112777.1036286433



现在我们之中的一部分人还打算一起工作。。。在penang的western digital工作。。。
明天就进宿舍了,后天开工了~不懂会怎么样~~~ (ˇˍˇ)
有些则回自己家乡工作。。。
大家等存够钱后再搞个trip...

期待下一个trip~~~~\(^o^)/~
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闷~不是闷~

今天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花了好多钱~~~
早上去买些衣服~那还好啦。。。买了高兴。。。
但。。。
回来后。。。
去电脑店拿回之前拿去modified 的 printer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失望~~~问题一罗罗~
一言难尽。。。说不出心里的闷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能用就好。。。。就麻烦点!!!!!!!!!

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Big big gathering...^^

昨天圣诞节哦。。。我中午载妈妈,妹妹,弟弟和婆婆去pcf血拼。。。收获蛮多的。。。
晚上和一班朋友聚会。。。
cxz约人的。。。在ong yi how-fresh...
刚开始以为只有中六的几个同学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
酷哟。。。%>_<%
其实还有更多,有几个约好去看电影。。。有的有事做。。。
大约还有9或10个先走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整间店几乎给我们坐了半间。。。( ⊙o⊙ )千真万确
但由于太多人,有的人我们只打到招呼。。。没有谈到天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要约那么多人就找别的地方吗。。。人家还要做生意的。。。哈哈哈
我们各自分享自己在大学或是学院的事情。。。
谈得不亦乐乎。。。
一直呆到12点。。。人家要关店了。。。还不舍得走。。。
看到那些人不耐烦,想赶我们又不好意思的样子。。。真的好笑。。。=P

真的是一场big big de gathering...\(≧▽≦)/

今早还跟榕、莉、婷、记、仁供用早餐。。。
在chai leng park...
我们在那也是聊东聊西的。。。在茶餐厅。。。
有很多人看到我们吃完了,打算等我们的桌子。。。然而。。。我们还是厚脸皮的。。。不起身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从9点坐到12点。。。
早餐时间坐到午餐时间。。。从晚餐时间坐到人家关店时间。。。
这就是我们向来的作风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
结果。。。可能我每天都熬夜。。。睡眠不足。。。
病了。。。发烧。。。浑身没力气。。。回到家就睡了一天。。。(╯﹏╰)

2010年12月24日星期五

Outing

刚和一班好友去Tao吃回来。。。
我们选择午餐时间去。。。比较便宜。。。
without shashimi的,一人RM36+15%的tax=RM41.40...
还过得去啦。。。比起晚餐。。。一人RM55 b4 tax
吃得开心就好。。。
TY不能吃生的食物。。。所以吃得比较少。。。但最后。。。scallop他吃蛮多的。。。
我们别的点不太多。。。一样点一些来尝尝。。。
scallop点最多。。。共21碟。。。一碟3个干贝。。。(¯﹃¯)口水
chawanmusi也点蛮多的。。。9杯。。。
不小心点到2盘不懂什么东西。。。不好吃。。。浪费。。。
***拼音可能有错,毕竟本小姐不是学日/韩文的。。。
我们从12点坐到4点。。。
那个服务我们的服务生还值得一提。。。人蛮nice的,而且被我们叫了很多次。。。还会跟我们说话。。。
Kia的朋友有去,他们另一桌。。。他们只叫人3次,当然每次点很多。。。而且他们说为他们服务的服务生脸臭臭的。。。╭(╯^╰)╮
还是我们幸运。。。O(∩_∩)O~

呵呵呵。。。

是个不错的回忆

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wow~amazing~~~

不会放标题啦。。。每次都乱放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我的第一次网购的货品来了咯!!!o(≧v≦)o~~好棒
嘻嘻。。。妈妈还说买了布底不懂好吗。。。
而我之前的烦恼是:不懂货真的会到吗、会货不对板吗、会被骗吗、会不会太小不能穿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都是白担心一场。。。
事实如下:


不错看啦。。。还好。。。O(∩_∩)O~~
粉红色比较好看。。。本来跟堂妹一人一件。。。她粉拿红我拿蓝。。。
可惜。。。粉红色没货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~烦~乱~

怎么办呢?新的上课时间表出炉了。。。排的有点密。。。肯定累死了。。。
另外,成绩也出来了。。。2.64 而已。。。
两科拿C。。。烂!!!
我在干嘛?为什么???怎么别人可以过3我不能???考试没带脑去哦????
有人还告诉我,拿C的科目,下个sem要重拿!?!?!?!?!?!?!?!?!?!?!?!?!?!!!!!!o(>﹏<)o不要啊
有的又说,C以下才需要。。。
烦烦烦!!!!!
到底是什么?

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打扮

前天和四舅母她们约好要去apolo.昨天起身就信息yabi说我十点那样去接他们。然后赖赖床,摸东摸西的。十点从家里出发。
才走一段路,天不作美,下起雨了。我顿时在想:怎么那样,如果我九点起身就去,不摸的话就不会遇到下雨了。载了她们,到了apolo雨还在下。但只是很小。所以我们造走。
买小妹和maymay的校服。
她们哦,身材不渺小,走了2摊。最后在山贸易买到她们的尺寸。+_+
一个44,一个46。。。呵呵,铁定气死她们,竟然在这里暴她们的尺寸。。。

另外,在yabi陪妹妹去买东西时,被误以为是maymay的妈妈。。。(+﹏+)~狂晕
哈哈。。。把她气炸了。。。
yabi买了新鞋。还有绑头发的。她啊,后悔修头发。。。说短了难绑。。。但是经过漂亮姐姐的指导,她还是可以弄得美美的。。。就买了下来。。。我也买了一套。。。O(∩_∩)O~
买了东西,吃了早餐,我们就回我家。。。
因为舅母要来我家这的理发店染头发。。。( ^_^ )不错嘛

大约3点,我,maymay和yabi去美甲店弄指甲。。。2个妹妹也跟去。。。
结果我们5个人,在里面又胡言乱语一通,把小小的店铺,弄到很热闹。。。:-P
安蒂一定嫌吵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过不久,妈妈也来了。。。她也画一份。。。
每个都拿不定主意,每个都要安蒂想设计。。。
幸亏安蒂想法多。。。弄得一个个都漂漂亮亮的。。。o(≧v≦)o~~好棒



最后不懂是yabi,还是舅母的钱。。。总之是她们请。。。感激不尽。。。

晚上还在庙那坐到1.30am 才回家。。。(~ o ~)~zZ