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2日星期三

~烦~乱~

怎么办呢?新的上课时间表出炉了。。。排的有点密。。。肯定累死了。。。
另外,成绩也出来了。。。2.64 而已。。。
两科拿C。。。烂!!!
我在干嘛?为什么???怎么别人可以过3我不能???考试没带脑去哦????
有人还告诉我,拿C的科目,下个sem要重拿!?!?!?!?!?!?!?!?!?!?!?!?!?!!!!!!o(>﹏<)o不要啊
有的又说,C以下才需要。。。
烦烦烦!!!!!
到底是什么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