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星期一

Big big gathering...^^

昨天圣诞节哦。。。我中午载妈妈,妹妹,弟弟和婆婆去pcf血拼。。。收获蛮多的。。。
晚上和一班朋友聚会。。。
cxz约人的。。。在ong yi how-fresh...
刚开始以为只有中六的几个同学。。。结果。。。

酷哟。。。%>_<%
其实还有更多,有几个约好去看电影。。。有的有事做。。。
大约还有9或10个先走了。。。呵呵。。。整间店几乎给我们坐了半间。。。( ⊙o⊙ )千真万确
但由于太多人,有的人我们只打到招呼。。。没有谈到天。。。
真是的。。。要约那么多人就找别的地方吗。。。人家还要做生意的。。。哈哈哈
我们各自分享自己在大学或是学院的事情。。。
谈得不亦乐乎。。。
一直呆到12点。。。人家要关店了。。。还不舍得走。。。
看到那些人不耐烦,想赶我们又不好意思的样子。。。真的好笑。。。=P

真的是一场big big de gathering...\(≧▽≦)/

今早还跟榕、莉、婷、记、仁供用早餐。。。
在chai leng park...
我们在那也是聊东聊西的。。。在茶餐厅。。。
有很多人看到我们吃完了,打算等我们的桌子。。。然而。。。我们还是厚脸皮的。。。不起身。。。
就这样。。。从9点坐到12点。。。
早餐时间坐到午餐时间。。。从晚餐时间坐到人家关店时间。。。
这就是我们向来的作风。。。O(∩_∩)O哈哈哈~

结果。。。可能我每天都熬夜。。。睡眠不足。。。
病了。。。发烧。。。浑身没力气。。。回到家就睡了一天。。。(╯﹏╰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