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们选择午餐时间去。。。比较便宜。。。
without shashimi的,一人RM36+15%的tax=RM41.40...
还过得去啦。。。比起晚餐。。。一人RM55 b4 tax
吃得开心就好。。。
TY不能吃生的食物。。。所以吃得比较少。。。但最后。。。scallop他吃蛮多的。。。
我们别的点不太多。。。一样点一些来尝尝。。。
scallop点最多。。。共21碟。。。一碟3个干贝。。。(¯﹃¯)口水
chawanmusi也点蛮多的。。。9杯。。。
不小心点到2盘不懂什么东西。。。不好吃。。。浪费。。。
***拼音可能有错,毕竟本小姐不是学日/韩文的。。。
我们从12点坐到4点。。。
那个服务我们的服务生还值得一提。。。人蛮nice的,而且被我们叫了很多次。。。还会跟我们说话。。。
Kia的朋友有去,他们另一桌。。。他们只叫人3次,当然每次点很多。。。而且他们说为他们服务的服务生脸臭臭的。。。╭(╯^╰)╮
还是我们幸运。。。O(∩_∩)O~
呵呵呵。。。
是个不错的回忆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