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生~是自己走出来的~
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闷~不是闷~
今天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花了好多钱~~~
早上去买些衣服~那还好啦。。。买了高兴。。。
但。。。
回来后。。。
去电脑店拿回之前拿去modified 的 printer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失望~~~问题一罗罗~
一言难尽。。。说不出心里的闷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能用就好。。。。就麻烦点!!!!!!!!!
2 条评论:
于嫣
2011年1月8日 22:25
对,每次想要写"闷"men第一声的时候都觉得大家会误会为"闷"men第四声><
哈哈
最近我也好厉害花钱,是时候要控制控制自己了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Ar Qii™
2011年1月8日 22:30
cheer ^^
回复
删除
回复
回复
添加评论
加载更多...
较新的博文
较早的博文
主页
订阅:
博文评论 (Atom)
对,每次想要写"闷"men第一声的时候都觉得大家会误会为"闷"men第四声><
回复删除哈哈
最近我也好厉害花钱,是时候要控制控制自己了
cheer ^^
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