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8日星期六

闷~不是闷~

今天心情糟透了。。。
花了好多钱~~~
早上去买些衣服~那还好啦。。。买了高兴。。。
但。。。
回来后。。。
去电脑店拿回之前拿去modified 的 printer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
失望~~~问题一罗罗~
一言难尽。。。说不出心里的闷!!!!!!!!!!!!
啊!!!!!!!!!!!!!!!!!!!!!
能用就好。。。。就麻烦点!!!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