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

wow~amazing~~~

不会放标题啦。。。每次都乱放。。。
今天。。。我的第一次网购的货品来了咯!!!o(≧v≦)o~~好棒
嘻嘻。。。妈妈还说买了布底不懂好吗。。。
而我之前的烦恼是:不懂货真的会到吗、会货不对板吗、会被骗吗、会不会太小不能穿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都是白担心一场。。。
事实如下:


不错看啦。。。还好。。。O(∩_∩)O~~
粉红色比较好看。。。本来跟堂妹一人一件。。。她粉拿红我拿蓝。。。
可惜。。。粉红色没货。。。╮(╯▽╰)╭

2 条评论:

  1. 现在流行花花裙
    哈哈
    sube的衣柜开起来,你会看到眼花,因为有很多话
    大花,小花,碎花
    通通有
    哈哈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就是咯。。。外面到处都是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