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15日星期日

新开始

我又回来了~嘻嘻~离开了半年~想想,是时候更新咯~

嘻嘻嘻~上了第二学期,发现了很多人都有不为人知的一面。。。
有心机重的、单纯的、自私的、白目的。。。
气死人~
1)考试有tips骗我们说没有~最后一分钟就给我们一堆完全没有关系又是错的tips...
      考完出来就说,没问题吧。。。说到的都有出。。。 →自私兼心机重

2)对人好,被朋友欺负了还静静不出声,不反抗。。。继续为那朋友付出。。。→单纯

3)说话不会看情形,对也说、不对也说。。。别人脸色不对了,还继续说。。。→白目

人性~分不完。。。多得是。。。

不过,好在我身边还有一群好朋友。。。我们不分彼此的玩在一起。。。有说有笑。。。虽然有些不分男女。。。
呵呵。。。那群男的都不把我们几个当女生看的玩在一起。。。当然还有分寸的。。。
我们该玩的时候尽情玩乐。。。该读书时也好好读书,有不明白之处还会互相帮忙。。。

还记得上个学期,我们只是参着几个朋友,还被人取了一个'penang gang' 的外号。。。呵呵。。。还真是可笑。。。╮(╯_╰)╭
但现在我们的关系都不错。。。除了那几个白目又自私的。。。

上个星期我们趁着考试空挡,还去了一趟 3天2夜的penang trip...嘻嘻。。。
经过那次。。。我们几个的关系更好了~
有些还 ‘原形毕露’ 了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虽然玩得很累的~但大家都很开心,关系更进一步~o(≧v≦)o~~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38002163184.112775.1036286433
http://www.facebook.com/media/set/?set=a.1938075005005.112777.1036286433



现在我们之中的一部分人还打算一起工作。。。在penang的western digital工作。。。
明天就进宿舍了,后天开工了~不懂会怎么样~~~ (ˇˍˇ)
有些则回自己家乡工作。。。
大家等存够钱后再搞个trip...

期待下一个trip~~~~\(^o^)/~

1 条评论:

  1. 人的性格真的很多很复杂,有时候它更是我们想不透的一门学问.
    祝你工作顺利:)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