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

打扮

前天和四舅母她们约好要去apolo.昨天起身就信息yabi说我十点那样去接他们。然后赖赖床,摸东摸西的。十点从家里出发。
才走一段路,天不作美,下起雨了。我顿时在想:怎么那样,如果我九点起身就去,不摸的话就不会遇到下雨了。载了她们,到了apolo雨还在下。但只是很小。所以我们造走。
买小妹和maymay的校服。
她们哦,身材不渺小,走了2摊。最后在山贸易买到她们的尺寸。+_+
一个44,一个46。。。呵呵,铁定气死她们,竟然在这里暴她们的尺寸。。。

另外,在yabi陪妹妹去买东西时,被误以为是maymay的妈妈。。。(+﹏+)~狂晕
哈哈。。。把她气炸了。。。
yabi买了新鞋。还有绑头发的。她啊,后悔修头发。。。说短了难绑。。。但是经过漂亮姐姐的指导,她还是可以弄得美美的。。。就买了下来。。。我也买了一套。。。O(∩_∩)O~
买了东西,吃了早餐,我们就回我家。。。
因为舅母要来我家这的理发店染头发。。。( ^_^ )不错嘛

大约3点,我,maymay和yabi去美甲店弄指甲。。。2个妹妹也跟去。。。
结果我们5个人,在里面又胡言乱语一通,把小小的店铺,弄到很热闹。。。:-P
安蒂一定嫌吵。。。呵呵。。。
过不久,妈妈也来了。。。她也画一份。。。
每个都拿不定主意,每个都要安蒂想设计。。。
幸亏安蒂想法多。。。弄得一个个都漂漂亮亮的。。。o(≧v≦)o~~好棒



最后不懂是yabi,还是舅母的钱。。。总之是她们请。。。感激不尽。。。

晚上还在庙那坐到1.30am 才回家。。。(~ o ~)~zZ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
    用身材不渺小来形容她们(我笑了
    哈哈哈哈哈哈
    很有意思,不错不错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