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8日星期六

欢乐

昨天(16/12/2010)载妈妈和小妹回家乡-牛场^^
因为我们敬爱的四舅老远从吉隆坡回来。。。大家又聚在一起。。。
长辈有大舅、大舅母、大姨、四姨、四舅、四舅母、五姨(我妈)、小姨。。。
至于同辈,表哥,表姐,yabi,鱼丸,maymay,小琪,还有刚好假期的我。。。
小辈,大姨的孙/我们的侄子。。。
当然,这里还不到我们纪家的十分之一。。。其他的就遇不到。。。

去到那家里没人,只剩表哥一个人在家.他说庙会那有举办磨汤圆比赛,舅母去看了。
所以我们也走过去。四姨和小姨一家,也随后到场。。。
到边已经迟了。。。评审已经在试吃,没看到比赛过程。。。可惜哦╮(╯▽╰)╭
不过有拍到他们的作品。。。O(∩_∩)O~


这可是一位84岁的婆婆做的,还得了2个奖。。。最佳精神奖,和一个不懂什么了。。。=P

 本人蛮欣赏这个的,色泽不错。。。

 这个也蛮好的,口味多样化。。。




还有一些,放不完。。。


大约10点多吧,四舅一家也到了。。。
大家聚在一起,谈天说地,挺乐的。。。o(≧v≦)o~~好棒
鱼丸和yabi还玩起没收电话游戏,两人各自没收对方的电话。。。哈哈。。。
胡闹了一轮后,才找出电话。。。

进房时,因为我们开灯移床铺。。。结果弄醒了baby...~~~~(>_<)~~~~ 
大姨再度哄他入睡。。。

yabi,maymay她们带了一大袋的小说和一大袋的漫画回来借我们。。。
我们想开灯看小说,最后决定把床铺搬到客厅睡。
就这样,我们5个女生睡在客厅。。。(~ o ~)~zZ
临睡前,我们还说好7点起身去巴杀,再吃早餐。。。
结果。。。睡到10点都不舍得起身。。。(@﹏@)~ 

我们去巴杀,yabi朋友的摊看衣服,还选了一些回家试。。。
我们都有点收获。。。
但我妈花了RM110,小姨RM100,四舅母RM200+
最后,收获最大是那个卖家吧。。。呵呵。。。>.<

吃饱后我们就回家咯。。。
路上还下大雨,导致驾车时视线有点不好。。。不过还是平安把小姨和鱼丸送到家。。。
最后我也平安到家了。。。

刚才还和四舅一家供进晚餐。。。:-D

困了,晚安。。。(~ o ~)~zZ

1 条评论:

  1. 哈哈...
    牛场早上空气好
    冷冷的
    竟然没人起来,那就继续睡吧
    哈哈哈哈
    可惜.....><
    我没有荡到秋千
    下次一定不要放过!!!
    xP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