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第一次 =D

今天创造了许多第一次。。。
首先,这是我第一次写部落。。。
呵呵,吃那么大,果真第一次。。。唉~~~真不如那班小孩。。。out dated...???
但,由于是第一次,所以我也不懂要写些什么。。。

还有还有,就是第一次做寿司啦。。。
哈哈哈。。。就是手忙脚乱。。。而且外形也有些丑。。。
不过。。。勉勉强强还能看入眼。。。吃起来还不错。。。^^

*多谢我的堂妹。。。嘻嘻


第一次做寿司^^

1 条评论: